陆家嘴智慧社区预约服务进社区

陆家嘴智慧社区预约服务进社区

2015-02-06 12:32:38  浏览次数:3821

为了推行预约服务,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与陈家门居委会携手开启了第一个陆家嘴社区综合服务预约点,并于日前推出了『新鲜蔬菜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一是为了让居民能够体验便捷的生活:不去菜场、不出小区,也能轻松购物;二是为了在居民区服务点实现居民预约,整合社会资源提供服务的概念。

IMG_2339.JPG

陆家嘴智慧社区整体建设如火如荼,其中,在为老服务板块也取得了多项进展,居民通过预约服务的使用,由供应商进行及时配送也体现了整体建设的不断完善性。

IMG_2350.JPG

笔者随访了现场的阿姨伯伯,他们对蔬菜的质量还是非常满意的,特别是当听到都是从崇明过来的有机蔬菜时,阿姨伯伯的预约采购欲望更强烈了。同时,阿姨伯伯们希望预约平台上是否能增加一些蔬菜的种类,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

IMG_2354.JPG

该『新鲜蔬菜进社区』活动还将在2月10日第二次登陆陈家门居委会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