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进社区,健康伴你行

“两新”进社区,健康伴你行

2017-09-28 17:32:31  浏览次数:3929

9月即将结束
国庆节和中秋节的脚步渐渐临近
今日
松山庭院热闹非凡
香甜的月饼
别开生面的微课堂
高科技健康仪器的体验
松山小区独居老人欢聚一堂
提前感受了“双节”的热闹和暖心


上午“9点30分”,陆家嘴街道副主任史熠的一段风趣的开场白顿时吸引了在座每一位老人的注意,“社区健康管理师微课堂”正式开讲咯~


今天的内容就是老人们最希望了解的心血管保健。当介绍到保健作用非常好的手指操时,在座的每位老人都不知不觉地跟着史主任一起做了起来,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犹如家庭聚会……


史主任还为老人们介绍了入驻松山庭院的 “两新”。

“新伙伴”——社区健康管理师,他们是家庭医生的助手,居民的健康卫士。未来他会在社区生活中全方位地关心关注居民们的健康生活,通过科学的仪器测试手段为居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武器”——中医四诊仪,通过传统中医学“望、闻、问、切”和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体质测试和健康建议。


“两新”将在社区常驻,时刻把关社区居民的健康。微课堂内容结束后,社区健康管理师们为老人们展示了中医四诊仪,大家纷纷参与体验,不仅得知了自己身体指标精准的测量结果,还获得了生活饮食上的指导与建议。而“两新”也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本次活动得到了松山居委的大力支持和陆家嘴老年协会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