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2019-01-25 11:22:39  浏览次数:2483

为推动全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探索建立去除生活后顾之忧的社会保障模式,和家门口志愿者积分兑换服务的社会动员模式,由复旦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城市治理研究中心协同上海陆家嘴智慧社区信息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组办的“全民创新 共享未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分享活动”将于2019年1月26日本周六下午在浦东新区党校举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每个人都独一无二,都有价值。人人参与社会活动,积极诚信,为其量化认证,打造“公民素质实践认证计划”。

积分管理体系

建设一种公民素质认证积分管理体系,认证积分的单位为“宝、贝”。“宝、贝”是指人们在参与学习、工作、生活,以及社会活动过程中,诚信、创新行为结果的认证记录,是量化人们在社会中的综合素质的一种标准。

为每个人建立素质认证账户

账户积分存储与每个人身份证号对应,只要是敬业诚信、刻苦学习、有创新行为、有创新成果,都会获得相应积分,积分累计可以与个人的生活保障、健康管理、继续教育等挂钩,可以与获得创业发展的资源对接。这也是一种社会创新的激励机制,社会认证评估及回馈体系。


敬请期待!